close

 

Hello,這次來分享我第一次的日本自助,說實在的我真心覺得日本自助比韓國自助來的輕鬆很多

畢竟日本也有漢字在找地點和電車的同時真的也比較容易看的懂,一開始在計畫的同時最擔心的是不會搭火車

後來發覺其實非常的簡單,就跟搭台灣的火車一樣,只是他們頂多到某個站要在換車而已,其實滿容易上手的 。

我很推薦大家下載這個圖片的app,搭火車這個超級無敵霹靂的好用,搭什麼的火車該轉那類的火車等等之類的

都非常非常方便清楚去日本一定一定要下載這個

 

點我下載網址

當初安排要去日本是在去年六月份和妹妹就討論要去,於是我們就買了早鳥票

我記得沒錯好像是7000多的飛機票 + 5000多的住宿,但是我們竟然在出發的前五天被房東告知取消訂房

我們整個傻眼,太誇張了也沒有告知原因就無緣無故的給我們取消掉 (有時間在報給大家是那間)

之後我們就趕緊找了另外一間房子,還好的是這個房東人很好也比之前上一間便宜很多,五天只要2000多,

當然還是住在心齋橋是最好的,但是日本連假要找到那邊的房間就更加困難了,雖然是在天神橋六町目

但是在出站前就有商店街,算是很不錯的 ^_^

 

第一天行程

7:30起床到臺北做桃園機場捷運 > 12:30的飛機 > 租借wifii + 購買ic卡 + 南海電鐵 >

日本時間19:00左右到天神六町目 > 吃晚餐>逛商店街

 

買ic卡和南海電鐵票卷,一開始真的不太會購買卡片還好當時有好心的日本人教我們怎麼使用

提醒大家去日本最好是準備圖片,有時候碰到的日本人聽不懂英文你拿圖片給他們看比較快

(不要害怕去問,畢竟在國外用問的比較快,不懂比手畫腳也可以) 第一天我們實在是太累了

晚餐我們是隨便選一家來吃,日本的點餐好像都是用機器來點的,其實這樣真的很不錯欸,節省時間

 

在店內的門口有一台點食區,將你要吃的給點入後機器就會像這樣印出你要的菜單

這時候只要坐在位置等待服務人員送餐就好 ^^

 

↑ 妹妹點的

 

↑ 我點的

 

說實在我吃不太習慣日本的食物,因為好鹹哦.... 之後跑去天神六町目的商店街逛逛,但其實那時候的店也關的差不多,

所以我們就買了章魚燒和麥當勞的櫻花冰,還有一些餅乾和泡麵 章魚燒我是覺得滿一般般的

 

 

↑ 這個真的很好吃哦,有點一種櫻花香味,來日本吃麥當勞的這款冰就對了^_^,但這個好像是季節限定的哦 ⊙_⊙

 

↑ 整個桌子都是零食

 

↑ 妹妹覺得這個好吃

 

↑ 裡面剛好有愛心的餅乾,哈哈

好啦

感覺第一篇的文章少少的,但是第二天京都就可熱鬧了,還好有EVERNOTE可以讓我記事

不然我真的覺得我沒有辦法好好地在電腦桌面前打文章,畢竟我還有個寶貝要照顧阿....

以上

這是我第一天的行程,還沒有買美妝用品,一部分是比價怕自己買到貴的,二部分是大部分的商店也都關的差不多

所以我也沒有特別買些什麼,以上的第一天行程介紹,接下來下一篇就要介紹京都,再來期待我的文章吧 ^_^

 

謝謝大家的收看哦 , 喜歡的話可以來我粉絲團按的讚!!!!


 


 

arrow
arrow

    瑞貝卡暖暖生活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