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e mother

 

  是是是,這次的懷孕圖文想以黑白的方式來呈現,如果想看更多圖文可以至我的臉書哦

https://www.facebook.com/rebecca68616(點連結即可進入)

好啦,會想畫出來只是單純的想記錄我懷孕的生活而已,因為孕婦真的不是普通的辛苦

才知道我媽媽懷了四個小孩是有多厲害了。

當初會知道懷孕是因為,有天半夜我突然乾嘔醒來,我就知道我懷孕了,結果驗孕棒真的

呈現兩條線(很可惜忘記拍照了XD),後來我和男友決定將小孩子給生出來。

而且我有做到胎夢,我夢到一個女生帶著兩個小孩子來,其中有一個對我笑得好開心哦~

我就覺得,摁.....或許是他想要跟著我吧,雖然我這過程遇到了很多心煩的事情

 

當然,醫生在最初都希望我可以好好安胎,因為著床不是很穩定,所以我工作也辭職了

這段時間真的很難熬,孕婦有很多很辛苦的地方,譬如說

 

1.害喜的嚴重程度

2.我是屬於頭會暈的類型

3.嗅覺很敏銳

4.胃口變得很差

5.半夜會吐

6.除了很辛苦外還是很辛苦

 

但,聽到小孩子心跳那一刻後,覺得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喜悅

會覺得,竟然有小孩子,一個小生命在我肚子裡頭 !! 太神奇了

 

雖然我也知道,現在這個時候養小孩子會很辛苦,但是自己

做的決定就得要負責。

 

這也是每個人必經的路吧,只是早晚的問題

生活中有很多無奈的事情

也是要很拼,能夠熬才過得去

 

現在我只希望,小孩子可以平平安安的出生,之後我再趕快恢復工作

趕緊的賺取奶粉錢,好好的將小孩子給養大

其餘的,都是要和男友兩個人努力拼命了。

 

而在家裡的過程中,我也告訴自己要好好的充實生活

不要和這個世界脫軌,該學好英文的趁現在好好學

該把軟體學好的好好努力,等之後恢復工作後才不會落人後

所以,除了要加油還是要加油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心得 孕婦媽媽
    全站熱搜

    瑞貝卡暖暖生活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