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05.0104-1

 

4.jpg現在已經來到了30週哦4.jpg,我們妹妹越來越大隻了

最近感覺到腹部真的有夠不舒服的

首先

在這個時期要面臨的就是 " 腰痠 " ,所以睡覺都盡量只能夠側躺

我看網路上說盡可能的向左側睡,然後背拱起來,腿部可以放一個枕頭

( 向 下 圖 )

b-105.0104-2

說真的,懷孕真的不是普通的辛苦,但是最近苦的過程還是害喜的時候

那時才是真的的 " 地 獄 " 吃什麼吐什麼,吃水果吐的東西更可怕........

不過還好,我都撐過來了,現在就是腰酸背痛 + 淺眠

我常常被酸到醒,這時候看到熟睡的老公心裡真的是OOXX

你睡得這麼爽,我還要這麼辛苦的承受這些 

所以,各位老公們,真的要體諒一下老婆

他想吃什麼就買給他們,他們想出去走走就多多陪陪他們

這樣老婆們才會更愛你們哦

 

 

 

b-105.0104-3  

然而這個時候,胃口也會漸漸變得比較差,一部分是因為

胃慢慢的會往上移,因為小孩子越來越大後就會這樣

所以吃的東西也不多,前幾個月還可以正常吃一碗飯

現在可能就半碗就差不多了

而且吃完會有一種,又飽又想吐的感覺

睡前呢,就盡量要保持空腹,不要再吃喝任何一個東西

不然

到時候睡覺喉嚨會更痛苦,會有一種卡卡感覺

 

以上三點是我目前的狀況,至於抽筋方面我倒是沒有遇到過

只有一次是因為伸懶腰而抽筋,但是我希望最好是不要遇到

因為小腿抽筋真的好痛好痛!!!!!

 

這些辛苦都是值得的拉:D,只要寶寶身體健康平安,忍受這一時又不算什麼

在兩個月就要三月了,到時候就可以看到我們家的妹妹了~

我和老公都好期待哦 4.jpg  

 

 

謝謝大家的收看哦 , 喜歡的話可以來我粉絲團按的讚!!!!



案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七個月 腰酸背痛
    全站熱搜

    瑞貝卡暖暖生活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