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今天要來分享我當媽媽的一年有感記,不知道各位媽咪是否也有同樣的感受

以前還沒有結婚的時候記憶力其實就不是很好,但是當媽媽後就更不好了,每次要走到房間或者是客廳時

都忘記自己到底要幹嘛,當嬤嬤後就變本加厲的忘得更徹底......

 

我覺得我自己的體力是真的漸漸地可以感受到越來越脆弱了(哈哈哈哈)

雖然小孩子睡我也可以跟著一起睡,但是躺在床上又睡不著,當小孩醒來要顧著他的同時

整個人身體又昏沉沉的,然而甯甯現在已經會走路了,每次走到廚房又要把她給抱回到客廳

常常到了下午我真的覺得我靈魂快要出竅了,難怪......很多人都說我寧可上班也不要在家顧小孩

但是,我覺得有好也有壞

畢竟全職媽媽這段期間可以好好地陪伴孩子從中去學習怎麼去當媽媽這個角色

所以我真的很佩服那些生三個或者是四個的媽媽,整個體力是要耗盡好幾倍

 

甯甯一歲又兩個月,還是會喝夜奶

雖然跟當初三四個月比起來我可以睡得更多,但每次半夜喝完奶我就睡不著了

腦袋又開始想很多事情睡意也跟著跑掉,接著手機就拿出來滑滑滑,然後就滑到四五點.......

我根本不用睡了,哈哈哈哈哈.......所以還是不要沒事拿手機出來看

 

我其實在生完小孩後,對吃已經沒有很大的興趣

一部分是要學習當媽媽然後又要去消化很多自己心裡的事情......

說真的,有時候吃東西對我來說會是一種壓力......

而且有時候你在吃東西時,你也要顧慮到小孩子

所以我特別討厭出去外面吃飯,因為我真的很累,如果可以等小孩在大一點帶出去吃飯

我自己也會比較輕鬆.........

我的膝蓋最近真的深深的有感,真的會感受到快要站不住腳的感覺,尤其是我右腳

我覺得他好像有一點受傷了,我也不太會形容,就是感覺要站起來已經有點吃力了

再搭配上腰酸背痛,WOOOO~~~~媽媽真的是一個厲害的角色呢

即使是這樣我們還是要忍著這些痠痛照顧小孩,而且甯甯正值愛出去玩的階段

我大部分都揹他出門走走逛逛,但是一趟下來 WOO~~~~~~就整個人要說掰掰囉~~~~

我好想要去馬殺雞一下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大家的收看哦 , 喜歡的話可以來我粉絲團按的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日記 身體的改變
    全站熱搜

    瑞貝卡暖暖生活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