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春節,不曉得各位有沒有去看電影呢 :D

瑞貝卡我,這五天到是看了不少的電影呢,真是太開心了

先來和大家介紹一下地心冒險2這部電影

其實我也是很喜歡巨石強森的,他的演過的電影我都滿喜歡的
他真的好壯阿
!!!

他在這部片裡是扮演尚恩的繼父

故事劇情是這樣有一天尚恩接到無線電的密碼時,準備要去找爺爺
爺爺所在的神祕島嶼可是在三本書裡頭找到的

為繼父的漢克為了保護這孩子
也答應他媽媽要讓他平安回來,於是兩個人就一同去神祕小島找爺爺



凡妮莎哈金斯
超正的啦,但是路易古茲曼超可愛又好笑的,他們兩位在電影當中是飾演父女。

其中我覺得好笑的就是漢克交尚恩追女生的第三招:『抖奶』

看了我一直笑,覺得漢克這招抖奶超強的啦!!



經由特效製造出來的小島真的很美,小的動物會變大,大的動物會變小

有一段他們是搭乘蜜蜂被小鳥追逐那段算是滿精采的
但是看到後面快要收尾的時候就覺得劇情太過於順利
已經可以想到結局是什麼。

我覺得這部片的感覺算是不錯,特效做的很棒

也是一部滿適合小朋友看的電影
因為我在電影院裡面聽到好多小朋友的笑聲
:D

--------------------------------------------------------------------------------------------------------------------



接下來我們又趕場到天生一對由仔仔、小彬彬Ella主演的。
仔仔飾演小彬彬的爸爸,只是因為老婆在六年前跑掉了
後來回來找他請他幫忙帶小孩子。

劇情溫馨,暖暖的,平平淡淡的

但是看了我好想睡覺 = ___ = zzzZZ

我朋友還一直問我說:『阿你是一天看兩部電影太想要睡覺喔?

但是失控妹好可愛喔,可以一下哭一下又平靜的。



我朋友覺得還不錯看,但是我自己覺得還好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貝卡暖暖生活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