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擷取自網路)

                                  

咳咳 ,還記得上一次看飢餓遊戲的時候有看到復仇者聯盟的預告片

心裡就覺得,媽呀真的事有夠帥呆的,回家再去看了預告片後貝卡心裡的小宇宙非常的興奮

結果讓我期盼了幾個禮拜後,今天總算看到這部片啦

這一次是結集了六個英雄在這部片當中,但是其實我了解的只有美國隊長、鋼鐵人、綠巨人浩克、索爾

其他兩位先生、小姐我就沒有什麼了解了

當然囉,好險上次我和同學有看索爾的電影,這一次在接續看是完全妹有問題的!!!!!!

跟你講這部片 很 棒 也 很 好 笑

這樣懂了嗎,這樣講有想要衝動買票的感覺了吧

在和你們說,綠巨人浩克在後面橋段把索爾的弟弟(絡基)這樣在地上用力的甩來甩去,後頭還說:「好弱的神」

而絡基還一臉嚇傻的臉躺在地上,全場的人都大笑

這部片看得我滿開心的喔 :D !!!!

自己去看就知道了


 [ 看過的人也可以和我分享你們的小心得喔 或者有甚麼電影也可以推薦給我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貝卡暖暖生活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