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最後一天阿,不看白不看
到達成品三樓時



想說有些我好喜歡ㄛ! ! !  回家一定要拿來貼在本子上



對我這窮學生又加上還有一推學費要還的學生來說 , 下不了手! ! ! 兩捲一袋都要 $155 
最便宜的也要$75元,都比我一個便當貴了耶 ! ! ! ! ! !


我買不下手,我買不下手 ,我買不下手,我買不下手 ,我買不下手

最後我預留了三款我自己最喜歡的,但是覺得還是先繞一圈再考慮要不要買



















我寧願把錢花在書本上

mt真的很貴,也很好看,但後來想想算了我買書好了,買書我心比較不會這麼痛 :D

要紙膠帶,自己回家買貼紙自己DIY玩就好了 :D


而且這本書真的很棒,我一開始翻的時候還想說會不會是很老掉牙的文字
結果不會,而且這本書是經過幾十年後又再翻版拿出來賣喔


講到書,如果我在不趕快還學校,我就不能畢業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貝卡暖暖生活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