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真的是非 常 熱  。
所以我的過敏今年是最嚴重的一次,我的臉整個脹紅、又乾、又癢
這兩天我都被我的臉痛到醒來,所以這幾天真是不安眠,醒來的時
後就會哭著想 :[ 我怎麼這麼命苦 = . =  ]

上班超極痛苦,前兩天開始脫皮,那種痛很像是有人一直拿像皮筋
彈我的臉一樣,我的媽呀,真的很嚴重
我整個很想從公司逃離到家裡去 Q _ Q

不過看了醫生好了一點。

然後我就和我大姊在聊,她說我應該也是內分泌失調甚麼鬼的,因為她也有個同事也是這樣
大姊就和我說,要我別在讀二技了,尤其是設計這科系,叫我好好休息調養身體。

但其實我是不討厭繼續讀下去,只是真的很累而已,但是這門科系會有成就感
雖然我常常在趕做業的時候髒話連連,但是我還是在這過程中做完課業。
而且看的東西也比以往多比較多一點,了解的東西比較多了一些
雖然設計還不太厲害,但是看到前兩年和現在相比,我還是有進步一點唷:D 

但是我覺得其實慎選夥伴比較重要,好的夥伴帶你上天堂,壞的夥伴帶你下地獄

Q____________Q

要早點睡了 , 晚安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貝卡暖暖生活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