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前幾天看到 黃金大狗的
[ 『關於愛』失戀後的妳是什麼模樣呢?(上)(按左鍵可點至連結,喜歡的人可以去看看唷 ,很棒的唷 ^_^ ) ]
看完這篇後,突然間,腦袋就浮現很多畫面,上一段感情是我最難過的一個過程吧

那時候我真的是滿慘的,我一直哭一直哭,我吃飯也哭、睡覺也哭、何時何地我都在哭

連我同事都看不下去,每天都跑來安慰我,和我說他以前男朋友的壞話。

當然,我也知道才幾歲而已,也不懂甚麼是愛情。

但是,心每天都是碎掉的聲音吧

而且,失戀真的瘦的很快XD



那時候的我,即使和對方分手了,他一通電話我就趕過去找他,甚至他跑來我家樓下
我家人要我不要見他 我還是去見他 。

分手後我們還是有聯絡,因為是我說自己不想要失去的 = _ = ..

後來我還是被我朋友罵得很慘,說我是笨蛋。

但是後來,我們也沒甚麼聯絡

時間久了,自己也走出來了。

不過那陣子我真有給他的瘦的


前個月我們還有聯絡,但是變成很簡單的問候而已


但是,其實 

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貝卡暖暖生活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