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
伏間稻荷社邊逛邊吃早餐 > 千鳥居 > 京都體驗和服tekuteku  > 吃順正湯豆腐 >
清水寺 >  逛二三板 > 回住宿 > 吃咖哩 > 逛藥妝店 
 

 

Hello !
這次來分享我們第二天的行程,京都~~
但先來個題外話,日本的空氣真的很好,呼吸起來很舒服,但可能因為太乾燥,我鼻子都流鼻血
而文章內容我就不分享我怎麼轉搭火車了,如果有需要的朋友真的要去下載我上一篇文章裡
推薦的app 我這五天都是用它,真的非常好用 !
 
第二天是一個非常忙碌的一天,伏見稻荷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然而我們早餐也是到伏見稻荷那邊吃,畢竟日本還真的沒有看到有人在賣早餐呢 。
 
 
 
 
接下來就是我們吃的東西,說真的沿路吃這些小吃也就飽了XD
 
這個就是地瓜+糖粉
 

店面是寫蟹肉棒,但是我覺得它比較像是花枝丸那類感覺的,也是不錯吃哦 ^_^

 

好大一顆的糖炒栗子,來這裡推薦大家來吃吃看這個,滿甜的

 

草莓大福,吃起來冰冰涼涼的 

 

這個我就不知道要怎麼稱呼,但是吃起來的感覺......很複雜,不是我會愛的那種

 

我記得這個好像是叫什麼豚肉的 ?
(如果有吃過的可以替我解答一下嗎,哈哈)
 
 
而下面這張圖片真的要放上來給大家瞧瞧

 

你們看看日本人的精神,他們做事情真的是很棒,避免空間髒污還會這樣子處理真的是要給五顆星了

真希望台灣也可以效仿日本這樣子的精神,環境就會變的更加乾淨更加棒 

 
 
然而來到日本真的都沒有看到珍珠奶茶,我們就在嚷嚷著好想喝台灣的珍珠奶茶哦 
下面這個好像是橘子汁,不便宜一顆要500元日幣,但是滿新鮮也滿甜的哦^_^
 
吃完了以上的小吃後我們就開始往上走
 
進去神社之前先來洗個手
 
接下來進去後會看見這個神社,只能說日本的神社都保存的真好
 
 
 
 
 
接著往上走就開始逛千鳥居,以前都是從圖片上面看,這一次自己體驗後真的覺得好棒
但是人真的好多一路上都是 人 人 人  ...😂
奉勸各位千萬不要在日本連假的時候來玩,像我們選的時機就不是很好
所以還有下一次來日本玩要避開連假的時間 。
 
 
往裡面走都是整排的千鳥居哦 !
 
 
這時候剛好看到大家都來排隊參拜兩顆石頭,好像是可以像石頭許願,要將石頭給輕輕舉起來,
但對我來說有點重,整個吃奶力氣都上來了,哈哈
然而來到日本神社我大部分都是祈禱我們家甯甯平安健康長大
這樣的願望對我來說就已經很足夠很棒了 。
 
 
狐狸的繪馬
 
 
 
其實伏見稻荷就是去拜拜然後走走千鳥居,差不多整個逛下來也要一兩個小時跑不掉
(但因為我們卡在人很多,所以一般平日可能更快就走完了)
接下來我們就去清水寺體驗和服,我們是在tekuteku這裡穿和服
進去的時候會有人講中文,小姐人都滿nice的
 
第一次體驗和服真的很興奮,穿和服的時候會感覺有一點難呼吸
因為他會在你腰部上用比較緊一點,而從頭倒到尾要一直把腰給挺直
我跟小姐用英文說 : 我有點難呼吸,但是她給我比一個ok的手勢
我也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聽的懂,哈哈
 
穿完和服後我們就去做頭髮的造型
好像穿和服把頭髮給盤上了看起來就比較有精神人也看起來比較有氣質
 
 
接著我們就去逛清水寺,只是裡面有些在做維修
所以我們也只有去拜拜然後吃個午餐後再去二三坂走走買伴手禮
 
 
 
接下來去完清水寺我們就去順正湯豆腐吃午餐
 
說真的,看網路上面說來京都就是必吃這個
但......我不建議當你逛很累的時候來吃這個,因為吃完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失落感
不要看這個好像很大一鍋,其實還好(簡單來說就是吃不飽)
 
就是拿一個竹籤把上面的豆腐皮(?)給撈起來吃,吃完後我們四個人就戶看著彼此 .....
我妹妹就說你一定要好好替他們寫一篇文章
所以真的不建議逛很累的時候和大食量男生來吃 。
 

吃完後我們就來購買伴手禮 ♡

來到京都必買的伴手禮,我是到比較不喜歡吃抹茶的人,但是他們家的抹茶餅乾是真的好吃

雖然才小小一盒(裡面只有五片),但是我覺得這個送給人也很適合

 

抹茶連輪蛋糕,看到裡面人很多我們就走進去買了餅乾帶去住宿吃
我吃的感覺是還好,一般般這樣 。
 
其實這樣整趟下來我們也玩到下午五點多,畢竟穿和服只能夠走很小步這樣
但是,是一個很不錯的體驗
如果下次再來日本我還會來京都!! 畢竟我還有很多沒有逛完
接著我們還完和服後就做火車回去
 
而晚餐也是在住宿附近解決,沒有想到我們找的這家咖哩飯這麼和我的胃口
這時候我要必推這間的咖哩飯,超級無敵爆炸好吃
我還跟我家人要求再吃一次,真的太好太好吃了
他的咖哩,噢麥尬的
有夠濃的,又好香我一個人就把他給吃光光了
 
 

真的真的很好吃,吃完後整個人好滿足好幸福哦 

如果有來到天神橋六盯目很推薦大家吃這件咖哩飯哦 ^_^

他在六號出口(我沒有記錯的話)直直走就到了

 

吃完晚餐後我們又跑去商店街逛彩妝和買保健食品

真心覺得日本人轉女生的錢就可以飽了

因為實在太好買了

 

下次去日本在多換點錢,但下次去可能我就已經開始上班了

但這樣子也好反而還可以帶我女兒一起去

 

以上就是我在京都的行程日記

然而我並沒有買很太多太多彩妝類的東西

但是或許將來我會慢慢的在這篇的文章下面或者另外再寫一篇吧

因為我也還沒有完整的整理出來‵,所以京都這篇就主打行程而已

 

太久沒有打這類的文章,有一點不太順手也拖了很久

但是

如果這篇對你有幫助或者是您也喜歡這篇文章不要吝嗇地幫我按個讚

或者是分享哦,謝謝收看

 

 日本自助五天四

 

 

謝謝大家的收看哦 , 喜歡的話可以來我粉絲團按的讚!!!!


 

arrow
arrow

    瑞貝卡暖暖生活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