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Mamibuy邀約商品試用,這次試用的商品是Combi康貝的餐具組,先來個開箱照片

 

 

我們家甯甯看到我拿了這箱,充滿好奇心的想要打開來看,完全不顧手上拿著她愛吃的餅乾

 

 

打開後收這麼一組的調理練習餐具
裡面的內容物有調理餐具、麵夾、迷你飯糰兩用匙、易握牛奶杯、飯茶碗、餐匙、餐叉、軟質餵食匙、易握學習碗、

微波用蓋子、學習餐盤共11件

因此我馬上拆開來看看,其實最讓我喜歡的是餵食系列的餐具,小巧可愛又方便攜帶。
因為我們家的消毒鍋是有紫外線所以我先用熱水沖洗就可以了。

 

 

上圖是我最喜歡的餐具組,用起來很方便也安全尤其是餐叉,以前我們都是使用鐵的餐叉給甯甯吃水果

我都很擔心萬一她一個跌倒了那後果是很可怕的,而我覺得迷你飯糰兩用匙也很好用

將飯直接放入凹槽處後就可以做出一個半圓造型的小飯糰,而麵夾帶來的好處是你不用在準備剪刀剪麵

它不但可以方便夾麵也可以把麵給剪成一小段一小段的,所以這系列的餐具真的很棒。
 

 

【 調理過濾餐具】

當我們大人吃的食物怕小孩子會吃下過多的鹽或者調味料,因此過濾器就可以派上用場囉

只需要加個熱水將食物來回沖淡即可。
 

 

【 易握學習碗 】

經過這幾天的試用後對我們家甯甯來說是相當不錯的,因為我們以往給甯甯吃飯用的餐具是沒有手把的

甯甯用起來可是相當的順手呢。
 

 

【 學習餐盤 】
要讓小孩子一次品嚐比較多的食物時,學習餐盤是非常適合的餐具,可以在綠色的小盤列放上像是菜類肉類等等的

白色的部分就可以來裝飯或者是麵之類的,只是如果要攜帶出門這個可能就比較不方便,還是適合在家裡吃飯用比較好。
接下來就是我們家甯甯試用的成果,話說我真的是千辛萬苦才能夠拍到幾張比較好一點的照片

要她定點久一點是不可能的只能趁她在慢慢吃的時候才可以照到比較好一點的照片 。

 

 

在易握學習碗上我用了布拉魚(台)粥給妹妹吃,這是我第一次讓她自己使用湯匙吃

以往我都是餵她吃飯,看來她是相當喜歡哦

 

 

一開始還要先教她怎麼握者吃,到後面就變的可以自己來了❤️

當媽媽最感動的就是看著孩子漸漸成長,自己學習自己使用東西,每天的我都覺得很有成就感

之後嘗試給甯甯使用易握牛奶杯

 

 

在易握牛奶杯裡我放了蘋果牛奶給她喝,一開始我真的很怕我女兒把它給弄倒所以我準備了吸管給她喝

 

 

後面她也懶的用吸管,乾脆直接乾了

 

 

這幾天也準備了粿仔麵以及陽春麵給甯甯吃

 

使用餐匙即茶碗杯

 

 

接下來使用麵夾方便將麵夾夾剪成一小段的

 

 

麵夾真的很方便呢,而且也不用擔心說小孩拿了會有危險。

 

 

 

直接使用麵夾將麵剪成一小段一小段的,就可以餵甯甯吃麵了

 

 

吃完麵食後就可以吃點飯後水果

 

 

看她小小的手拿著叉子真的好可愛哦,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小餐叉哦。

 

到了晚上開始來準備甯甯的晚餐

 

 

使用迷你飯糰匙

小孩子吃的飯不多因此我使用了三匙,這樣子的用量其實是剛剛好的

 

 

只要將飯放入匙裡後輕輕的壓個幾下就可以倒出來(第三顆被我弄的有點失敗.....)

 

 

用迷你飯糰匙的另外一邊將馬鈴薯給壓碎

 

 

 

也可以將青木瓜切分成一段一段的哦

 

 

 

在來是豆腐

 

最後是紅蘿蔔,也可以切的細細的、小小的方便小孩吃

 

 

準備過濾餐具組將菜給來回沖淡,這個用起來真的很方便,不然以前只是單純的用碗將水給倒掉

不小心也會將食物給一起到了......

 

之後將食材全部都好後就可以直接擺在餐盤裡囉

 

 

準備開吃的甯甯

 

姐姐餵甯甯吃飯

 

慢慢的自己就快要吃光光了

 

 

以上就是combi康貝餐具組的介紹,使用起來很方便

我們家的孩子一開始看到餐具組自己就開始拿餐匙在學習碗上炒炒炒~也會想搶著要拿碗來吃

 

combi康貝餐組很適合給新手媽媽使用或者是送給自己身邊有小孩子剛出生的人

一開始挑選combi康貝餐具組是不錯的選擇

畢竟小孩子剛出生也會為了要買什麼類型的餐具給小孩而傷腦筋

所以媽媽們可以試試看combi康貝此組系列的餐具哦。

 

此篇文為Comibi康貝餐具組試用文

 

如您覺得你喜歡或者有幫助的話可以幫我分享或者是點個讚哦

 

也歡迎來到我的粉絲團走走

謝謝大家的收看哦 


 

arrow
arrow

    瑞貝卡暖暖生活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