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一篇關於醋桶女兒的事件

我們家甯甯非常不喜歡爸媽黏在一起,每一次只要我們抱在一起她就會想盡辦法把我們分開

所以我都只能趁我女兒沒有看到的時候趕快抱我們家鮮肉男老公

但是有時候就是會情不自禁的,尤其是老公下班回來的時候

我就會立馬衝過去抱我老公,而忽視女兒還在身邊阿~~~~

 

 

女兒的頭就像是裝著雷達一樣,只要我們一擁抱,她馬上就有感應

就是不喜歡看我們兩個擁抱,她就會開始

[ 阿~~~~~~~~~~~~~~~~~~~~~~~ ]

 

[ 阿~~~ ] 的將我們兩個給分開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吃醋吧,好像女兒特別不喜歡媽媽碰爸爸

 

 

結果這孩子,一個轉身的就要她老爸抱她

而且用那種嗲嗲的聲音說 [ 抱抱 ]

所以她老爸就受不了啦,有了小孩忘了老婆

一個不眨眼的功夫把她女兒給抱起來

 

 

也因此的我被那可怕的父女光環無限的照射

兩個人不是擁抱就是親親不然就愛來愛去的

我乾脆自動變成透明人比較快

哦不 !!! 是我已經變成透明人惹

 

其實這樣子也很好,起碼的我老公很愛我們的小孩

而他也會努力的工作,即使變成透明人對於這點

我就感到很開心

 

如果喜歡本篇文章麻煩大家不吝嗇分享出去哦^^

謝謝大家的收看哦 , 喜歡的話可以來我粉絲團按的讚!!!!

 

 


 

arrow
arrow

    瑞貝卡暖暖生活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