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們家女兒的愛用品,以下都是我自己花錢買來的心得

如果有興趣的媽咪或者想要送禮給剛出生的新生兒可以看看這篇哦:-)

首先先來介紹慕之恬廊的,想必這麼大廠牌的應該不陌生

我也是在我女兒還未出生前可是爬了好多試用文章

起初我在買小孩子的商品真的很沒有方向,無論是乳液或者是沐浴洗髮真的搞的好亂

畢竟孩子用的東西廠牌也滿多的,也因此的直接挑此款的產品,用過後我真的好愛他們家的商品

 

 

慕之恬廊 / 冷霜潤身乳

這瓶我已經用了4瓶去了,最近又沒有了

對於此款的鍾愛度是一定要在回購的

抹在小孩子的身上不但滋潤而且有一種很好聞的味道

清清淡淡的連我公婆都好愛這個味道

每次洗完澡他們都說:甯甯身上的味道香香的,真好聞

 

 

慕之恬廊 / 冷霜面乳

此款在冬天我已經用了兩瓶去了,上面的照片是新包裝的

這個比較適合在冬天使用,他的質地比較黏比較不好推開

不建議在夏天使用,但是滋潤度真的很棒,再次強調比較適合冬天。

 

 

慕之恬廊 / 屁屁膏

這瓶是我二嫂送給我的,當時妹妹剛出生前幾個月屁股都紅紅的,所以二嫂送來給我們用,

使用的效果不錯但是一瓶可以用很久很久~現在也沒有紅屁屁了,用的機率更低。

 

 

慕之恬廊 / 嬰兒防曬用品

這瓶當初是為了湊免運買的,哈哈哈

在我們去嘉義的時候我就帶這瓶去

兩天都使用這個防曬,真的是大愛,而且很好推(蓋子被我弄丟了)

 

 

慕之恬廊 / 冷霜雙潔乳

這瓶真的替我省了瓶瓶罐罐,一次解決洗髮和洗身體

我現在也快要用完了,我真的好愛他們家冷霜系列的商品

味道就跟乳液一樣,聞起來好舒服,但是不知道他們將來會不會推補充包的

這樣我也不用一瓶一瓶的買

也搞不好會比有瓶身的在便宜點(以上都是我的幻想,哈哈)

 

 

慕之恬廊 / 慕之初 高效雙潔乳

這瓶我是還沒有使用,等使用心得在補充文字

但我相信他們家的產品不會讓我失望

 

 

慕之恬廊 / 旅行組

當時去看媽媽展的時候買的

裡面有雙潔乳 / 乳液 / 屁屁膏 / 免用水潔淨乳

我回娘家就直接都只帶這一包

方便攜帶但是我覺得屁屁膏對我來說是多餘的,根本沒有在用

但是以備不時之需~還是給他帶在媽媽包裡

 

 

Absorbs / 洗髮 沐浴

沐浴的用完了所以我只有拍洗髮的

他們家的也滿好用的 是我婆婆朋友送的

但其實大部分小孩子的清洗商品都是好用又溫和

只是就看媽媽們的喜好哪家廠牌的而已

但前提還是多爬文然後在自己做選擇才是重點

 

 

nac nac 驅蚊噴液

這瓶我的感想是.... 我不是很可以接受,

畢竟他是精油而且他的香茅味道滿重的

我只有用幾次而已 但是或許這樣對抗討厭的蚊子才更有效(個人淺建)

他的防蚊味道很重

 

 

mellGreen 天然防蚊液

這瓶是我去我們家附近買的,是一位大哥介紹的

有淡淡的橘子香味,我很喜歡

現在妹妹出門是噴這瓶,也沒有被蚊子咬的情況,整個大推呀

 

 

理膚寶水理必佳 / baume b5

這款是當初妹妹出身的時候皮膚不是很好才購買的,也就是俗稱異位性皮膚

擦抹在妹妹的身體上真的滿有用的,但是後面我都變的比較少在抹

都是使用慕之恬廊的乳液讓身體保持滋潤

我個人的淺建是覺得當寶寶的皮膚在滋潤的情況下

比較好不容易長一些疹子或者皮膚ㄘㄨㄚ ㄘㄨㄚ的

但是現在夏天還是會抹,只是量就比較不會很多,薄薄的一層就好。

 

 

合瑪克 /香草酪梨萬用舒緩膏

大愛愛愛,我還挖了不少給身邊的親戚

有一陣子不是一堆藝人部落客在打這瓶的試用嗎

剛好我女兒被蚊子叮的手和腿都一包一包的

一開始我是保持懷疑的心態去買, 而且一瓶不。便。宜

790,沒錯就是790 ,我那時候在女兒被叮的地方塗了一點萬用膏

結果不到半天消掉了,我整個大為驚嘆,滿腦子一堆髒話間讚嘆

所以我真的很推薦這瓶

如果我這樣介紹很沒有說服力妳們就看看保持懷疑心態去買來用用看

畢竟這是我個人使用的感想,也未必能套用在每個人身上

 

 

金盞花雪花霜

這瓶我在粉絲團有介紹,是嬰幼商品店的小姐推薦

但是網路會便宜100的樣子,質地屬於比較棉而且很滋潤,

現在我給妹妹塗這個,當初妹妹臉乾燥到ㄘㄨㄚ ㄘㄨㄚ的

用慕之恬廊也沒有效,結果這個抹幾個禮拜就好了,我也很愛這瓶

 

 

Disinfectant 清潔消毒噴液

這瓶是老公姐姐送的

出門在外我會用這瓶來噴妹妹的小手手,小小一瓶攜帶方便

 

 

combi / 奶瓶清潔液

他們家這款是我一直在使用的清潔液,很好用

其實是我之前在網路上隨手買的,一用後就沒有什麼在換,

可能也是我自己比較懶的在找,反正用的好就好,懶的換來換去的

 

 

好啦,一下就是用品的心得

我是建議媽媽如果不知道要選擇哪些廠牌的商品

可以選擇大家都聽過評價又好價錢親民或者是妳買的起的廠牌去買

一次性的把乳液啊清潔用品買一買,

在重中去用看看是不是適合小孩子的,或者多爬文看部落客的推薦跟心得

為了小孩我們都希望可以用更好的給他們,也因此的多看看多比較是有好處的哦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如果喜歡的話可以按個讚或者是分享哦,謝謝你們。

 

 

謝謝大家的收看哦 , 喜歡的話可以來我粉絲團按的讚!!!!

 


 

arrow
arrow

    瑞貝卡暖暖生活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